包含重定向鏈的網頁

Pages with long redirect chains

在某些情況下,由於錯誤的 .htaccess 文件設置或由於某些故意採取的措施,頁面可能最終具有兩個或更多重定向。強烈建議避免這種重定向鍊長度超過 2 個重定向,因為它們可能是多個問題的原因:

  • 由於 Google 檢索器執行的重定向不超過 5 個,因此存在無法將頁面編入索引的高風險。
  • 太多重定向會減慢您的網頁速度。每個新的重定向可能會在頁面加載時間上增加幾秒鐘。
  • 跳出率偏高:用戶不願意停留在加載時間超過 3 秒的網頁上。

缺少帶有長重定向鏈的頁面並不能保證您的網站上沒有其他與重定向相關的問題。檢查您的網站上具有 301 重定向的頁面、具有 302 重定向的頁面和具有 rel = "canonical" 的頁面,以確保已正確設置所有重定向。

藍眼知識學院

蘊藏許多助人的知識與智慧。

關注藍眼知識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