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品牌短網址服務

根據國外知名機構統計,使用品牌短網址可以增加 30% 以上的點閱率,並有提升品牌形象與提供高資安技術的分析的好處。

短網址,又稱縮址、短址、短網址、網址縮短、縮短網址、URL 縮短等,指的是一種網際網路上的技術與服務。短網址服務可以提供一個非常短小的 URL 以代替原來的可能較長的 URL,將長的 URL 位址縮短。用戶存取縮短後的 URL 時,會重新導向到原來的 URL。

谷歌(Google)旗下有許多服務,像是 YouTube、Google 地圖等。Google 的官方網址是 www.google.com ,但如果你要將 Google 地圖資訊傳給朋友,在瀏覽器的網址列中,你會看到一大串看不懂的英文字母、符號與數字,當您在 Google 地圖中點擊分享時, Google 會自動將網址縮短成 goo.gl 開頭的網址,傳送給朋友時既簡潔又清楚,這就是短網址的優勢!連 Google 都愛用短網址。

網路行銷為了增加信任度與安全感,會愈來愈朝向個人化與品牌化。簡單來說,企業為了要讓客戶知道「連結是我這個正牌公司的」,一定會讓縮短網址使用企業自己網域,例如 Facebook 就有 fb.me 的短網域、Google 有 goo.gl 短網址。每一間企業都需要有自己品牌的短網址,每個短網址都是品牌行銷的機會。

如果您是企業或公司,建議您千萬不要使用免費短網址平台,除了同時含有表情符號和短網址,在特定組合下會造成網址解析錯誤外,免費服務代表是犧牲隱私,您的資料容易外洩。現在連 LINE 或臉書都建議操作者申請專屬網域,不使用免費縮網址平台,就可避免發生此狀況。


LINE建議大家申請專屬網域,不使用免費縮網址平臺

免費諮詢

週一至週五,上午 9:00 至下午 6:00